概率

不接稿/也不经常更新(›´ω`‹ )
存图作壁纸随意~但是禁止自印哦❌
(全职周翔可逆不可拆,其他比较随机😂
大家谨慎关注哦~)

是CP22的repo

我收到CP交换来的东西了!!!!!!好多好可爱好漂亮!!!!!我高兴疯了呜呜呜呜呜呜噫呜呜噫呜呜呜

以下是我使出浑身解数拍的repo,期间借用了两个舍友加我自己的小台灯使劲打光,虽然效果还是很烂但已经是我的极限了(流下没技术的泪水.jpg



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,当初我没选好纸所以无料深色的部分印刷出来效果不是很好,然后大家交换的东西都超级美貌,感觉很对不起各位(T ^ T)【土下座

从箱子里一个个拿出来的时候我开心飞了TATTATTATTAT然后居然还有抱枕和签绘我震惊!!其他的也都非常非常非常好看!!感到受宠若惊,真的很感谢很感谢大家(இдஇ; )!

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一定好好再搞一次无料,争取画新图!!(立好flag


最后特别鸣谢辛苦坐摊帮我交换然后又把东西寄回来给我的舟舟 @沐舟_(○` 3′○) !!
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© 概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