概率

不接稿/也不经常更新(›´ω`‹ )
存图作壁纸随意~但是禁止自印哦❌
(全职周翔可逆不可拆,其他比较随机😂
大家谨慎关注哦~)

一个《弥新》的repo

我终于收到了!!实物真的太太太太好看了(இдஇ; )!!拍照水平连直男都不如的我要如何才能拍出它们的美貌!!

@宇不清 太太画的明信片和吧唧都特别好看!闪闪发光的超级漂亮!!我拆开了以后盯着它们痴汉笑了好久(冷静啊!
还有《弥新》的本子也很漂亮!翻开第二页看到那句“历久弥新的爱不以生命为句点”真的让人泪目啊π_π
弥新真的是一个很美的故事,很温暖又很虐心(´;︵;`),我词汇量不足也不知道该怎么夸,日常感慨要是我是个文手就好了,总之非常非常感谢 @顽艳 太太能写出这个故事!!
最后特别鸣谢小天使 @上野见 ,能收到本子真的太好了!!(激动转圈)


评论(14)

热度(52)

© 概率 | Powered by LOFTER